咨询信息
咨询人 徐茹红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20-01-14
标题 丰顺县城自来水供应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想投诉,现在临近过年,我们县城的自来水又供水不足的问题!!我家在单竹塘,每年回家都是因为供水不足,导致我们全家都要出去很远的地方载水,洗澡就要开车去载温泉水,洗衣服做饭就要开车去载山泉水,家里人口多,载来的水也是车水杯薪,根本解决不了这个问题。 不是只解决城区的自来水供应就行,我们这些作为县城边缘的村民,也很需要这些水资源的饮用。不是只有城区人民的需求就是需求,农村的就不应该有需求吗? 请求领导多多想我们这些惠明工程,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丰顺县水务局 处理时间 2020-01-16
处理意见 您好! 您在县惠民信息平台反映:我们县城自来水供供水不足的问题的信访案件已收悉,根据2019年丰顺县委机构改革方案,县水务局原有城市供排水工作职责已划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如有疑问,请咨询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