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简秒金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19-04-27
标题 生态林补贴款如何发放
内容 本人家中在铜山地区有一片出林为生态林,总亩为65亩左右为何在补贴名单上没有上名,资料已交二三年了,年终有补贴款进帐,但补贴名单没有显示,以后会不会存在问题,可否帮我解释一下,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丰顺县林业局 处理时间 2019-05-07
处理意见 简(先生\女士): 我县2015—2018年生态公益林补偿金的发放系根据省财政厅、省林业厅《关于印发广东省省级生态公益林效益补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粤财农〔2014〕159号)要求落实的;各镇村(或村民小组)根据本村组生态林规划实际情况制订生态公益林补偿资金分配方案,并在本村公示不少于15天,公示后村民的补偿明细情况由当地林业站收集汇总报县林业局审核,由县林业局向县财政局申请拨款并委托广东农村信用社“一卡(折)通”直接发放到户。 查阅大龙华镇生态林补偿明细表,并询问林业站李站长有关您家生态林山林座落情况,其家生态林座落在铜山村田丰组,您的父亲简国球和叔叔简国业从2016年起在铜山村田丰组各领到20亩的生态公益林补偿金,补偿金账户在广东农村信用社。 此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