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刘文斌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22-05-10
标题 关于水利建设资金、以及水利维护资金的问题。
内容 尊敬的领导!我们所在的彭城村民小组由四个自然村组成,总人口三千多人,我们彭城村民小组班子就21年补选至22年换届选举后一年多的时间都没有接到有村委会转拨的农田水利建设维护资金,由于灌溉水渠比较长,我们村每年都要约三万左右元来维护、维修水利,我向村委会反映无果,我们村民委员会又不管水利,现咨询下农业农村局的领导,政府是否有这方面的资金支持村民小组的工作?贵单位是否能够答复?还是我要向其它部门反映?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丰顺县农业农村局 处理时间 2022-05-23
处理意见 刘先生您好,关于您反映关于水利建设资金、及水利维护资金的问题,我们已收悉。现答复如下:我单位暂无关于农田管护水利维护资金,对水利建设资金及维护资金建议向汤西镇人民政府或县其它部门反映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