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陈牡琴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22-02-17
标题 各位领导看我的内容达不达到扶贫的要求
内容 各位领导你们好!我是丰顺县埔寨镇埔北管区湖光村的村民,以前我同老公俩人是做小生意的。挣了一点点钱就回家建房子,建房子主体是请人建的。装修是我夫妻俩人同我老爸,一起装修的。房子建好后不到半年,我老公因高血压引起脑出血住院。出院后也慢慢得能自己煮饭吃什么,就是不会干重活不会出去挣钱养家了。还有俩个未成年的孩子在校读书,我也只是个干保洁的工资一个月只有三千元。现在全家就只靠这三千元生活着,我老公每个月还要吃药,还时不时要去看医生。说这里疼那里疼的都要用钱,我的三千元实在支撑不起家庭的生活。我老公病到出院一年了,好像还有后遗症。有时开了煤气炉,都会忘记关掉。这段时间他在家还总疑神疑鬼,说有人要害他什么的。现在也没钱去给他去复查什么的,我工资三千元要支撑整个家庭的开销与我老公看病吃药的消费。实在支撑不起,也不知道我咨询的部门对吗?请问各位领导像我这种家庭情况!能达到政府的扶贫资格吗?这就是我要咨询的问题,谢谢各位领导能给我回复下吗?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丰顺县民政局 处理时间 2022-02-21
处理意见 您好,可带上一家人的身份证、户口本、疾病证明、缴费清单原件等证明材料到埔寨镇人民政府的公共服务办公室咨询社会救助相关业务。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