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刘雪珍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21-07-12
标题 投诉汤坑镇长执法队长知法犯法视穷人如敌视穷人财产如粪土书
内容 1996年第一次废我砖瓦房粮食加工房一间、屋边猪栏房一间、哪年哪月我三个儿女未成年、正在读初高中、从此被迫无法维持子女读书、两个停学、一个99年上大学只得向国家贷款读书此后我、三个子女在外飘流打工、2015、小儿子带着妻儿女返回汤坑镇金欧村、因他儿女读书问题、2018在我被拆加工房原地想重搭房谋点生活、村长投诉、城管来看、说明情况、城管没说什么、可惜自己没钱没搭起来、2021党中央惠民政策、小儿子一直在家待业、子女读书、媳妇在汤坑打零工不够费用、如是、我今年清明回了家、4月8日去镇信办顺便提96年被強拆无偿事、镇信办不受礼、我提原地要建小房谋生、说到国土办、我去了国办同志很热情、说明情况后、并带了相关村委证、国土员看了口头答应好、如是我9号开始动工至15号小板房搭好下午4点多钟、镇来人说是违建、复议期2个月、诉讼期三个月、4月27日下午无执行拆书第二次強拆、汤坑镇长、执法队长、金欧村长、三人大于法律吗?北京即明律师事务所:不经立䅁调查、不发责令限期拆通知书、没有下发強制拆除决定书就来強拆、不等维权期限过去就来強拆、強拆前没有书面催告就是违法、汤坑镇长、执法队长、金欧村长目无国法、是何道理、这当官执法、为谁、为村长专欺负穷人?、穷人应该欺负?国法囯威何在?田地强征、镇长村长捞多少钱?穷农民让不让生活?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丰顺县汤坑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21-07-12
处理意见 经向有关部门了解,在位于汤坑中学正门右侧围墙旁的板房,属于违建。4月15日15时30分,汤坑镇工作人员向当事人刘雪珍发放《限拆通知书》,刘雪珍有现场签收,但拒不实施拆除,仍继续搭建安装板房。为加快整治违法违规建房行为,我镇联合住建和城乡建设局及水务局,对该处违建依法拆除。 如投诉人有其他异议,可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