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朱奕雄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20-01-14
标题 投诉潘田镇政府及有关部门
内容 本人是潘田镇新联村石合村民,我在2019年12月14日已投诉过的一事情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回复?是否要到我村民闹到头破血流的时候政府才会帮子民百姓出面?在丰顺论坛里发出的贴子有无事实?有谁可以作证?在那个被破坏的地方有见到复绿?是否一定要到中央巡视组才会派人来解决?难道政府还难官官相护吗?望政府部门为子民百姓着想一下吧!!!!!!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丰顺县潘田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20-01-15
处理意见 2019年11月20日潘田国土资源所和潘田林业站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有人在新联村坑尾利用挖掘机堆填土。即刻向潘田镇党委政府反映这一情况,潘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于2019年12月12日,派出国土、林业等相关部门和村委到现场调查核实,同时书面责令当事人立刻停止违法行为并对其教育,让当事人停止施工,并进行复绿,相关部门多次到现场督促落实。截止于2020年1月10日止,该块土地已复绿,国土、林业、村委将进一步加强巡查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