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彭海丰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18-07-30
标题 关于困难学生生活补助
内容 本人经丰顺县信息平台查询,我孩子:男孩每年有300元,女孩每年有400元,但实际我们只拿到学校发给我们每年每个人100元!!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丰顺县丰良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18-08-10
处理意见 您好!您来信反映“本人经丰顺县信息平台查询,我孩子:男孩每年有300元,女孩每年有400元,但实际我们只拿到学校发给我们每年每个人100元”的信访事项已悉知,我镇相关工作人员召集仙龙村支部书记到扶贫办公室对相关问题进行询问,现就调查处理情况作如下答复: 通过询问村书记,您有两个孩子,您的儿子彭佳昂现就读于仙洞中学初一级;您的女儿彭佳丽现就读于仙龙小学六年级。您反映的问题是指困难学生领取生活补助的问题,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困难学生生活补助为每学期100元,特困生生活补助为每学期250元,并非男孩每年有300元,女孩每年有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