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吴春林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18-07-01
标题 自来水村村通是怎样的通法
内容 本人是丰顺县大龙华镇长布村长埔坝,我只是想问一下自来水村村通是不是也可以农田灌溉吗?说到灌溉又不是全村民能用!不明!!村民都没水喝为什么能灌溉?难道村干部有这般福利?? 最可恨的就是我自己花了2万多引来的水,村委搞开发开路把我的水源填了也不理,难道这就没人管了吗?我希望有关部门要到现场看看,花了近一百万搞的自来水也用不了。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丰顺县水务局 处理时间 2018-07-12
处理意见 吴春林同志: 你好!关于你提的问题,我们已转由当地镇政府核实。据长布村委核实了解到,长布村自来水工程目前还在建设中,后期还有一些附加工程未完善,未建立具体相关的用水制度,用水户还未装水表,造成个别村民利用饮用水临时灌溉农田菜地。已督促该村尽快完成自来水工程的收尾工作及完善相关的用水制度。 2018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