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徐同志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23-05-22
标题 汤坑镇后安村2019年拆旧复垦补偿款未到账
内容 汤坑镇后安新安村 2019 年年底开始推行拆旧复垦项目,按照当时的约定,每亩应按 35 万元发放补偿款给涉及到几十户村民,2020 年五月份, 约有3000平方米面积被时任村干部雇佣人工和机械砍伐树木以及拆除老旧房屋,但是补偿款一直没到账,2021 年底有村民打过 12345 电话咨询,当时给出的答复也没讲清楚何时能到账。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丰顺县自然资源局 处理时间 2023-05-25
处理意见 你好,你咨询的事项属丰顺县2019年度汤坑镇东山村、棋坪村、均田村、上村村、后安村、虎局村农村建设用地拆旧复垦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 该项目于2021年12月在广东省复垦指标网上交易平台申请出售复垦指标,省自然资源厅抽查退回后由汤坑镇人民政府负责整改。重新整改后,2022年12月再次在广东省复垦指标网上交易平台申请出售复垦指标。 目前,该项目尚未完成复垦指标交易。待完成复垦指标交易并收到指标成交价款后,将按《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广东省全面推进拆旧复垦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方案(试行)的补充通知》(粤府函[2019]389号)文件规定的标准分配指标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