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彭双溪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23-03-01
标题 农民旧屋复垦款
内容 本人投诉,三联村村民乘余的旧屋复垦款,为何迟迟不发放到位,之怀疑村.镇政府有挪作它用的情,望上级负责人明查!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丰顺县黄金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23-03-16
处理意见 接该诉求件后,我镇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进行调查。经了解,反映问题属于黄金镇2019年第二批拆旧复垦相关事宜,具体情况如下:1.黄金镇2019年第二批拆旧复垦于2021年3月份完工并通过市县级验收,该项目经过挂网拍卖,于2021年7月份完成交易;2.截止2023年2月22日,我镇已将上级下拔该项目资金的30%补偿款发放到农户手中。3.我镇近期将县级最新下拨该资金的10%补偿款发放到农户手中。4.我镇一直积极向上级申请该项目剩余的60%资金,待上级资金拨付镇级财政后,我镇将第一时间将金额发放到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