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陈细水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23-02-06
标题 县人民政府提出处理申请
内容 丰顺县八乡山镇龙岭村村书记,陈样生,不为村民办实事,拉帮结派,故意排挤,让你做什么事情都做不成,有钱有人脉好办事,就算是违规的也能变成合理成章,没钱没人脉的,就算是合情合理都会变成无理,违规。 2018年村书记和同我邻居两户人,在我建房那里搞事。第一件事,我建房必须和下面两户人的地方同样低,高了就不给做,后来我选择同河提路一样高,最后国土局人来说我违建,还开了巜责令停止国土资源违法行为通知书》,就在我建房前后半年左右有7户人在建房,包括村书记家人,现在村里有百分之九十都是违建,为什么只有我属于违建,2019年至2022年,有6栋房在建,有个别还在规划耕地红线,国家政策一户一宅,户有所居,我也没违规,我家有5兄弟,还要两位没有房子,其中我在内是没有房住,我也询问过,后来也申请过,没批,之前的房子三兄弟同住。 在长凹山我有25亩以上山地种植茶叶,在2022年我申请营业执照,:工商局说我违建不给办理,我做茶叶加工申请三箱电,供电局说没有营业执照或者是房产证也不给办理,请问乡村振兴是句空头话吗,还是给有钱有势的人做准备,普通百姓就什么都办不成,只有做最低层,最苦的农活吗? 第二件事,霸占别人的地方,还能十足骂人,2022年,果顺的老婆在我茶山的路和提坝破坏了,2021年,我茶山路边下面的山地是荒山,后来果顺在他斜壁那地方开荒了,当时那片荒山果顺和妙华有争论,后来不知怎的荒山给了果顺,就算村干部分配给果顺,也不能占用我的地方和破坏,那是我的地方,我有权使用,为什么敢霸占,难道有人帮他撑腰?村干部要我拿出证明来才处理(当时我拿不出,后来我找到了山林证,村干部和乡镇政府也没有处理)因为我也要他们拿出证明,证明地方是不是他们的,多次电话询问和两边跑,几个月都过去了,也没有处理。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丰顺县汤坑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23-02-06
处理意见 您所反映的问题,不属于汤坑镇负责范围,感谢您的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