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顺县召开惠民信息平台基层小型工程建设项目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2/08/25 10:43:12

来源: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613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市政数局《关于推动基层小型工程建设项目在惠民信息平台公开的通知》的部署安排8月23日下午,我县召开惠民信息平台基层小型工程建设项目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县政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思思主持,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王想参加了会议,17个镇(场)的分管领导和业务员参加培训。

惠民1.png 

会议邀请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梅州分公司工程师进行实操培训,详细讲解了惠民信息平台“基层小型工程建设项目”数据录入、审核、上传操作步骤及平台运行的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并就参会同志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会上,王想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保障党和国家惠民政策落实落地。二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好基层小型工程建设项目的收集、审核、录入、发布工作三要做好平台推广工作,既要当好建设员,也要当好使用员、宣传员,让惠民信息平台更加便民、惠民,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