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建+水电气“、“不动产过户+水电气”系统联调联办协调会

时间:2022/04/12 16:40:49

来源: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1302

4月12日上午,由县住建局、县政数局联合牵头的“工建+水电气“、“不动产过户+水电气”系统联调联办协调会在县政数局党员活动室召开,县自然资源局、粤海水务、供电、中燃公司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县政数局党组成员刘益明主持会议。

11.jpg

会议主要内容是加快推进“工建+水电气”和“不动产过户+水电气”并联审批,实现“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并联审批,综合窗口出件”,让企业群众少跑腿或不跑腿,提高了审批效能,方便了企业群众的办事需求,不断提高便民利企水平。

会议就系统对接、操作流程、业务衔接、物料流转等方面进行深入的研讨。会议还要求及时更新办事指南,做好公开公示收费项目价格、窗口标识指引等工作,做细做实省营商环境评估考核各项指标的整改落实,确保省评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