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徐甦一行到丰顺县调研

时间:2022/03/19 14:40:06

来源: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1428

3月18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甦率调研组莅丰调研政务服务工作。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傅丽文等局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图片1.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北斗镇公共服务中心,调研了解政务服务相关情况,听取了北斗镇乡镇体制改革政务服务事项下放承接情况汇报。然后到丰顺县坚真文体中心县综合政务服务中心新址,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随后来到丰顺县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各楼层和各部门单位窗口,详细了解政务服务大厅布局设置、单位进驻和业务办理情况,仔细询问窗口工作人员审批服务事项和办事流程,并同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交谈。

图片2.png

最后在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员活动室与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进行座谈,傅丽文同志就丰顺县推动“放管服”改革、推进“数字政府”建设,全面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汇报。

徐甦充分肯定了我县政务服务工作,并高度评价:丰顺县综合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标准高,窗口人员工作业务素质强,丰顺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干部活力足、干劲高、重务实、敢担当。他表示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在政策、数据资源等方面全力支持县级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

3.jpg

他指出丰顺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做好“三紧”:一、紧盯各项考核。做好国家营商环境评估、省级“数字政府”常态化考核、政务服务考核等各项考核,对标对表,全力做好迎评考核工作。二、紧盯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一是着重抓好双百指标落地,倒逼各部门推进政务服务“网上办”;二是持续有效推动各级各部门“真用常用”粤政易审批办理公文,实现粤政易在线审批办理公文全面覆盖的目标。三、紧抓亮点打造。持续发力高标准打造县级政务服务标杆大厅,积极作为,及早谋划,争当“一网统管”排头兵。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