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李吉祥率队到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时间:2022/03/16 11:41:23

来源: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1267

315日,副县长李吉祥率队到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李吉祥先后来到县综合政务服务中心一门式综合服务区、社会民生综合服务区、不动产登记综合服务区、企业开办绿色通道区、投资工程建设服务区、婚姻登记区、公共服务区,实地察看各窗口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就办件量、办事流程、办结时间和便民服务开展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傅丽文就全县政务大厅运行情况及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情况作详细汇报。

2.jpg 

李吉祥充分肯定了我县政务服务工作,并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一要全力打造标杆大厅。各窗口单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务实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共同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群众体验最优的政务服务标杆大厅。二要全心全意为民服务。更新服务理念, 创新服务方式提高办事效率用心用情用功做好政务服务工作,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三要强化数据安全保障。明确数据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安全意识,夯实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安全管理和运营保障能力,建立有效支撑数字政府的网络安全体系,为我县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保驾护航。

3b44daace6ab268ed4a828fed5f034b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