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高效运转 疫情防控不放松

时间:2022/02/10 10:11:47

来源: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次数:1183

今天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首个工作日,我县机关干部职工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收心归位“加满油”,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来开启节后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209111642.jpg

 上午9点,记者来到县综合政务服务中心看到,中心综合窗口和各进驻专窗的工作人员全部按时到岗归位,对前来咨询和办理业务的群众,工作人员没有丝毫懈怠,热情耐心地为群众讲解与办理。

 节后上班第一天,县综合政务服务中心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不管是工作人员还是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一概进行体温测量,在确保体温正常,并佩戴好口罩后,才准予进入服务中心。同时,对办理业务的群众进行引导分流,对工作人员上班纪律、精神面貌、服务态度等方面进行巡查,从而提高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