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晓文到龙岗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6/23 15:26:17

来源:丰顺县惠民信息公开平台

浏览次数:722

凌晓文到龙岗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06-22 11:31:55  



日前,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凌晓文率队到龙岗镇督导检查“七一”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统筹安全与发展,毫不放松地抓好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慎终如始,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县应急管理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凌晓文一行先后来到龙岗镇加油站、龙岗学校、新龙华环保砖厂等地进行实地督导检查。每到一处,凌晓文都仔细了解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消防通道设置、消防栓及灭火器配备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意见。

随后,凌晓文一行来到龙岗镇卫生院,现场查看院内发热门诊场所环境,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措施。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夯实疫情防控基础。

在现场检查结束后,凌晓文一行在龙岗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凌晓文强调,要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各部门各企业增强消防防护意识,积极落实防火分隔、开设逃生口、安装烟感报警器等措施。要加大安全巡查频次和火灾隐患督促整改力度,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克服麻痹懈怠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重点对监管人员、机械设备、安全措施开展梳理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