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宣讲会

时间:2018/06/11 00:00:00

来源:丰顺县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128

为进一步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6月8日,我局于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宣讲会。局机关干部职工、基层国土资源所所长近1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长黎委托同志主持,并邀请了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陈义兴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

黎委托局长首先作宣讲动员部署,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要对标“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以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国土资源改革发展;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开创我县国土资源管理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陈主任通过多媒体平台,紧紧围绕“新嘱托、新使命、新作为”和“伟大新时代的思想宝库”为主题,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分别进行深刻阐述,并结合丰顺实际、国土实际对如何贯彻落实、如何强化学习进行具体讲解,整个授课脉络清晰、视角宏大、生动活泼,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会后,通过开展全员学习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深化学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有了新认识、新体会、新理解,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我县国土资源工作的方方面面,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努力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