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4/09 00:00:00

来源:丰顺县国土资源局

浏览次数:138

4月8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人员以及县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近三年来退休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中心,重点将对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情况进行监督。会议强调,巡察工作目的是强化党内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一要坚定不移地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二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共同完成好此次巡察工作任务。三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的纪律要求,坚持依规巡察,严肃配合巡察的纪律要求,秉公办事、廉洁自律。

会上,县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全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切服从巡察组巡察的要求。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