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永祥: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 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时间:2018/03/30 00:00:00

来源:丰顺县外事侨务局

浏览次数:662

昨天(3月29日)下午,我县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会议,听取相关单位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工作情况汇报,部署我县下一阶段“肃清”工作。县委书记曾永祥主持会议并强调,要认真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丰顺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效果。

曾永祥指出,前一阶段我县坚决按照中央的重大决定以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严肃认真对待“肃清”工作,做到思想上真正重视,行动落实上有方案、有布置、有检查、有效果,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对“肃清”工作都有了统一认识,“肃清”工作总体达到预期效果。

曾永祥强调,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继续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对待“肃清”工作。一是思想上再重视。要清醒认识李嘉、万庆良流毒的严重危害性,要深刻认识肃清流毒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思想上认真查摆,防止、纠正和克服事不关己、应付了事、好人主义等思想认识上的偏差,按照态度上坚决、行动上全面彻底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下一步“肃清”工作。二要行动上再深入。要在思想观念上、决策和实施上认真查摆李嘉、万庆良流毒带来的不良影响,决不能马虎和懈怠,更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做到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确保全方位、各领域,彻头彻尾肃清到位;要牢记“五个必须”,坚决反对“七个有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反对圈子文化、码头文化、拉帮结派;在行动上要加强作风建设,尤其要从各级领导干部、党员同志主动做起,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从一件件小事抓起,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扩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三是整改上再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从身边的事情抓起、从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抓起,对照上级部署要求,边查边整改,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各级各部门要从领导带头,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抓班子带队伍,对照“肃清”工作和“六大纪律”要求,逐项抓好整改。

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直工委、汤坑镇等党委(党组)书记作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工作情况汇报。

县领导廖茂忠、徐庆青、邱翠茂、郑奕雄、唐秀娟、林剑、曹志辉、王琳,以及县府办主任、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县直工委书记,县经信、教育、民政、司法、财政、人社、住建、交通、农业、文广、卫计等单位党组书记,各镇(场)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