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丰顺会馆访问团到我县参观考察盛赞家乡发展变化大

时间:2018/03/05 00:00:00

来源:丰顺县外事侨务局

浏览次数:455

3月2日至3日,南洋客属总会会长张家胜,新加坡丰顺会馆会长陈廷雷率访问团一行37人到我县参观考察,访问团对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县政协主席邱翠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卫标等陪同参观考察。
考察期间,访问团一行先后到砂田镇沙溪村、占头村占头公学、龙归寨瀑布景区、丰顺公园等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我县的自然资源、和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访问团成员纷纷表示,近年来丰顺发展变化非常大,让众多海外乡亲看到了丰顺县委、县政府的决心与魄力。
【新加坡丰顺会馆会长 陈廷雷:变化太大了,非常不一样,越来越美了。我觉得新加坡很多方面都要向你们学习。也有见到我(许久没见的亲人),感觉到非常兴奋,我希望有机会可以常常回来多看他们】
【新加坡访问团成员:内心澎湃,家乡变化太大了。丰顺我已经来过4次了,每一次来每一次的感受都不一样,一次比一次进步,一次比一次繁荣。】
元宵节当晚,访问团一行还到埔寨镇观看了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烧火龙”表演,精彩的火龙表演和浓郁的节日氛围给访问团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加坡访问团成员:导游和我说过(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感觉很好。】
通过为期两天的参观考察,访问团成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家乡的联系和交流,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为家乡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