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东“众创杯”农村电商赛宣讲会(梅州赛区)成功召开

时间:2017/06/01 18:02:23

来源:丰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175

image002.jpg

 

527日,2017年广东“众创杯”农村电商赛宣讲会(梅州赛区)暨梅州市农电商创业创新培训会在梅州云电商生态城圆满举办。省电商协会农村电商专家李华强、梅州市科技局副调研员甘亦长、梅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聂华、梅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黄伟如、梅州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科员谢琳华、梅州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周汉坤等100多位专家学者、企业家与返乡创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省电商协会和梅州市商务局指导,梅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梅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承办,梅州市启赢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梅州市梅县区云电商生态城、梅州市客天下嘉一度回乡青年创业基地、梅州市方捷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梅州一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协办。

会上,首先由副调研员甘亦长致辞,他表示落实“两创”工作,要抓住“引导、辅导、营造”三大关键核心,引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众创空间,即充分发挥政府在大众创业上的引导作用;辅导创新以激发层出不穷的新型产业业态;出台优惠政策,支持公共服务平台,打造众创空间。随后,由梅州启赢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温志雨分享《溯源系统前景及应用》、省电商协会专家李华强分享《农电商路上的坚守与思考》、梅州云电商生态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CEO宣讲《2017广东省众创杯“赛前培训与赛事解读”》、梅州市梅县区云电商职业技术学校常务校长、SYB创业培训导师黄岳均分享《创业路上的机会与风险》、紫杉(梅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俊分享《创业股份设计与分配机制》、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梅县支行行长助理黄海红分享《邮政银行创新创业融资》。

此次宣讲会通过各专家对农村电商行业状态的分享以及对创业就业的分析,让更多参赛企业、团队更了解本次农村电商赛,也为他们提供了更多农电商创业专业知识和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