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刘耀聪
类型 咨询 来信时间 2020-08-19
标题 基本农田保护经济补偿。
内容 丰顺县自然资源局领导你们好!我本人想咨询一下(基本农田保护经济补偿款)究竟是什么用途来的?自2013年、2014年、2018年、2019年这)四年期间一共国家补贴25万元村村民不知村管区用在哪了。究竟这款项是什么用途?谢谢!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丰顺县自然资源局 处理时间 2020-08-21
处理意见 你好!对于你提出的咨询我们答复如下 1、基本农田资金用途: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国土资源厅财政厅关于建立基本农田保护经济补偿制度意见的通知》(粤府办【2012】98号)文件要求,基本农田资金补贴范围主要用于基本农田后续管护、农村土地整治、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参加社会养老保险和农村合作医疗等方面的支出。 2、对于你们村基本农田补助资金具体支出可以咨询村委或镇政府自然所相关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