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信息
咨询人
类型 投诉 来信时间 2022-12-16
标题 青山绿水出墓地
内容 位于丰顺县黄金镇罗江村罗湖片区一座山横七竖八整片都是风水墓地好好的一座,山林就这样搞成了一座惊魂,看着真让人心疼,据说是一位老板从隔壁村买来转手买卖。严重影响了生态环境和附近村民的生活质量,当今社会美化新农村建设,此村就这样美化的,县国土局镇政府村委难道就这样放任其胡来?
回复信息
回复类型 受理
处理部门 丰顺县黄金镇人民政府 处理时间 2023-01-04
处理意见 接热线后我镇高度重视并迅速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落实处理,根据罗江村网格巡查发现有违规毁林反馈后我镇民政、林业、国土、执法部门已分别于2022年9月2日和2022年9月20日到实地调查落实违规毁林情况。 经现场查看及询问当事人,毁林处有数家农户意在此建坟。镇工作人员根据改革管理要求和森林法及时对当事人的违规建坟行为进行制止,宣传讲解殡葬法的同时要求他们做好毁林复绿工作,2022年12月30日到现场查看已完成80%复绿工作,后续镇将持续跟进其复绿情况。